close

這是一篇閃光文
這是一篇閃光文
這是一篇閃光文

main 

昨天獲邀參加在東京有樂町的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 2009年環球小姐日本代表選拔總決賽,原本想只發幾個閃光噗就算了,想想還是來寫篇閃光文恭喜宅神朱大結婚。(其實是被他上個禮拜一整天面試show girl的閃光噗刺激到,有為者亦若是 我也要造福宅胞們(≧▽≦)人(≧▽≦)ノ)

  

今年的環球小姐日本選拔總共有超過四千人報名 通過審查及預賽等進入總決賽的總共有二十一位佳麗(現場只有二十個 有一個大概暗地裡被做掉了),分別是

飯島千晴、五十嵐麻里恵、栄木明日香、上坂光代、大山真理枝、小幡尚美、小柳綾華、佐野有香、塩谷あゆみ、鈴木恵都、鈴木未那美、田上彩、塚本茉莉子、土屋愛、野村彩華、秦千夏、花輪彩香、藤咲めぐみ、増田紗栄美、宮坂絵美里、吉永実加

礙於篇幅我就不一個一個介紹個人簡介了(反正每個都是麻豆咩..) 不過該有的照片還是要放的啦!! 開胃菜先來各個參賽者的大頭照~

 profile

 照片來源:MSNビューティスタイル

  

 

五點半前提早從公司下班趕回家換西裝後與朋友在有樂町站會合。四周可以看到很多人在排隊準備進場,還有一堆宅胞帶著大砲‧‧‧不過很遺憾,會場是禁止攝影的。七點半開演我們拖到七點二十五分才入場,不過因為是VIP所以可以踩著紅地毯大搖大擺的晃進去並接受兩旁的接待人員60度的鞠躬禮。一時之間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在走星光大道啊~

 forum

走特別入口也有壞處,就是沒辦法去買參賽者簡介的小冊子。原本以為裡面都有提供沒想到要另外買,沒買到好怨嘆啊‧‧‧後來散場後有到一般出入口去看紀念品攤,冊子已經賣光只剩一個要價1600日幣的滑鼠墊跟一些只有LOGO的馬克杯等等的小東西。e04,我要買紫底白字的商標幹嘛啊,當然是要參賽佳麗的圖啊。看來負責周邊商品的企劃一定不夠宅,下次我得毛遂自薦一下。至少該賣個人型抱枕咩。

 

今年的日本代表選拔總決賽的主題是50年代的好萊塢,一開場就有濃濃的復古風影片配上爵士樂快速的秀出了各參賽者的大頭照與名字。老實說速度實在太快而且人數太多,根本記不起誰是誰。出場的儀式模仿了好萊鎢頒獎典禮時的紅地毯與階梯,兩旁安排了ㄧ些穿著斧頭幫西裝的媒體記者閃著鎂光燈。今天的評審各個都來頭不小,有2007年環球小姐冠軍的森理世,也有2008年日本代表的美馬寬子,貴賓則是數不清...有某個法國足球評論家,魔術師Cyril,連工藤靜香也來了。

 carpet.jpg trd0905112331011-p10.jpg trd0905112331011-p11.jpg

第一階段的審查是華服與儀態表現,各參賽者穿著晚禮服走台階。原本高調奢華的氣氛突然一轉成派對風,馬上就端出了比基尼這道大菜啊!目不轉睛的盯了參賽者10分鐘後只有一個感想:實在太瘦啦啦啦啦。每個都是紙片人,看了實在很難令人血脈噴張啊。

 dress.jpg

swim.jpg 

 

泳裝之後公布了第一階段的審查結果,二十個人被刪到剩下十三個。因為沒有手冊所以記不清楚名字。第二階段則是令男性觀眾陷入瘋狂的內衣秀。別問我為什麼比基尼的時候大家反應沒有很熱烈‧‧我想穿黑色系的蕾絲內衣總是令人別有瑕想吧。內衣秀的主題是監獄,各個佳麗穿著類似SM的女王裝等等的內衣上台自白邊表演,舞台中央有個男舞者坐在椅子上充當道具讓參賽者模擬犯罪情形,我真的很想坐在那‧‧‧(o'.'o) いいなぁ...

  trd0905112331011-p13.jpg

 

內衣之後是模仿瑪麗蓮夢露(可惜不是那個被風吹起來的裙子)各個參賽者穿著海灘服與猛男舞者跳舞展現舞技。這段有點沉悶我與朋友到後來變的在討論哪個舞者身材比較猛‧‧‧誰叫她們衣服穿那麼多!(o ̄∧ ̄o)むかっ!

 dance.jpg

 

第二階段的審查結束後刷到只剩下五個候選人。各個候選人接著上台發表感言,大概是太緊張了吧,每個都吃螺絲,有的謙遜語用成尊敬語。這個發表感言的步驟也是納入審查標準的。

 speech.jpg

剩下五個參賽者後大會安排了199X年的環球小姐日本代表來唱歌劇,歌聲真的很動人可惜我還是不記得她的名字。最後剩下的五位佳麗就穿著禮服配合歌聲緩步走下台階展現各種姿態進行最後審查。

 199x.jpg finalist.jpg

 

最後的優勝者是澀谷出身的24歲模特兒宮坂絵美里,她將代表日本參加八月在巴哈馬舉辦的環球小姐選美。說實話我覺得評審眼光有點問題‧‧‧這幾屆的代表每個長的都不像日本人啊啊啊。可能她們覺得這種臉比較能讓西方評審接受吧?畢竟2007年得到后冠的森理世可是完全一副混血臉。優勝者可以得到一台奧迪TT/全身美容療程/法國旅行六天等等的獎品,贏者全拿啊~

 trd0905112331011-p6.jpg trd0905112331011-p5.jpg trd0905112331011-p15.jpg 那個水晶獎座有夠大...swarovski果然大手筆

 trd0905112331011-p20.jpg trd0905112331011-p21.jpg trd0905112331011-p25.jpg trd0905112331011-p2.jpg

寫到這邊發現文字太多圖太少,選拔以後的慶功宴@銀座某CLUB的部分就先省略嚕。關鍵字:鋼管舞+20個佳麗‧‧‧
請大家多多支持啦~人氣夠旺我會補遺的Y(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