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n_3397.jpg

聯誼, 在日本叫做合同コンパ簡稱合コン(GO-KON)
通常是恐龍獵食宅男, 拜金女王薛凱子, 或是網路男蟲用來騙財騙色的天堂
偶爾也會有些比較正常的, 六個人以上的小團體藉由聚會來
敦親睦鄰 拓展人際關係 討論國家大事 分享特賣資訊 順便尋找真愛(?)

聯誼雖然好, 但是一不小心就可能會踏到地雷 ガ━( ̄⊥ ̄lll)━ン
這是在日本某入口網站看到的 十大 "到一半就想回家的聯誼"

1 一半以上的參加者遲到
2 對方看來毫無興趣
3 餐廳食物很難吃
4 自我介紹太無聊 炒不熱氣氛
5 沒有第一印象看得順眼的人
6 有白目出沒
7 男女比例失衡 
8 對方全部都是已婚者
9 裝模作樣的人很多
10 對方全部都有男(女)朋友

 

由上面的排名可以看得出來裡面有好幾項是由個人因素像是遲到 無聊 白目 冷感造成的
一昧的抱怨或是被抱怨並不會讓我們找到真愛 就像我用0.000357秒答對了神豬瑪法克的宅男測驗上天也不會可憐我讓春日變成我老婆  所以宅男腐女們更該挖糞塗牆(這梗好老) 今天就來介紹聯誼時的十二大忌 希望各位同學能把這些內容牢記在心 下次去聯誼時候才不會被人當空氣只能默默的存在 o(≧∀≦*)o〃Fight!

 

第一忌 放人鴿子或是遲到三十分鐘以上
一旦遲到太久或是放人鴿子 會造成粥多僧少的尷尬場面 對女生是很失禮的
如果因為緊急狀況而不得不取消 請千萬記得找代打 及早跟聯誼招集人聯絡為上策

 

第二忌 外貿協會會長
到了會場環繞四周發現自己身處侏儸紀公園的心情我很理解... 從小老師就說不可以貌取人 就算對方長的有點抱歉也不要馬上把人打槍 就當佛心來了做好事 搞不好對方其實是正妹派來的替身表妹 (可能程度0.001%) 只是要小心不要遇到菊花...
不知道菊花的小朋友請參考菊花傳奇

 

第三忌 名花(草)有主還很大聲講
打開天窗說亮話 99%的聯誼是為了找正妹型男交往的對象 如果已經有男女朋友的人 請珍惜地球資源 留一口飯給別人(我)吃 如果你有對象但是硬是被拉去湊人數 也麻煩配合一下 不要一坐下來就馬上昭告天下我死會了 那會破壞氣氛搞不好還會被人公幹 內建八顆CPU可多工處理的強者不在此限

 

第四忌 訓導主任
女生去聯誼是找帥哥好人 不是去聽歐吉桑訓話. 盡量先聽女生說話並配合她們說的話題來炒熱氣氛
第一次見面的人還是不要太熱心給人精神上生活上工作上感情上金錢上肉體上的建議.風險太大了.

 

第五忌 保齡球丟到隔壁球道啦
這是強者我朋友常做的事.. 看到正妹店員馬上精蟲充腦把聯誼對象拋到雲霄外
就算店員再可愛再童顏再●乳 還是要給聯誼對象面子 請展現你的誠意跟定力 正妹店員等聯誼結束後再到店門口堵人

 

第六忌 恐龍好友一定是正妹
雖然樓上提到恐龍很有可能是正妹的好友 但是請不要急色到在聯誼中跟人說 "下次介紹你的女性朋友給我認識吧" 這種丁丁語 令人意外的是根據統計男生裡十個有三個會說出這句腦殘話... 跟第二忌一樣 給人留個面子不要把喜好露的太明顯 畢竟好話不出門壞事傳千里 丁丁我朋友曾經得罪一個師奶OL損失整個公司的正妹人脈...不可不慎啊

 

第七忌 目測品酒師
你的眼睛不是舌頭 別看女生像是在看松阪牛肉 連雪花肥油的細紋這種鉅細靡遺的小地方都要看得一清二楚才肯罷休. 眼光不要游移不定 講話時好好看著對方的靈魂之窗 對於眼神相交會害羞害很大的阿宅朋友們 可以嘗試日本人談話時眼神停留的位置:   不 不是乳溝啦... 試試看把眼神留在對方鼻子,人中,嘴唇的地方 這樣子不但不會給人壓力 還能確保你有認真聽人說話的表情 非常好用 老師給予9分高分 (啊?十分? 十分的是型男限定的金城武眼 輪不到我門(¬ε¬*)...)

 

第八忌 有點黏而且越來越黏
把你那隻鹹豬手收起來 不是每個女生都喜歡給人摸頭, 勾肩搭背等等的過度親密行為只會讓人覺得你很輕浮(老話一句 能搭背的是型男限定) 耐心等待 如果女生肯主動跟你有肌膚之親(別想太深) 那時候再輕輕接納即可 千萬不要要五毛給海角七億 人家拉你手拍照別打蛇隨棍上吃人豆腐 保持紳士風度,若即若離才能給人不滿足,挑逗的空間.

 

第九忌 黃很大 黃不用錢
叔叔有練過 小孩子不要學.. 黃色笑話或許能炒熱氣氛 但是對你的形象絕對是有害無益的 去問問看有多少女生喜歡憲哥...(當男朋友的前提) 除非你的黃色笑話已臻爐火純青 能黃而不黃 令人臉紅心跳於無形 還是少開黃腔的好 真的忍不住的話也要控制正常話題與有色話題比例於 8:2

 

第十忌 攤攤難續攤攤續
請尊重女生的意願 不要強迫人家去錢櫃聽你唱老鼠愛大米
在第一攤的時候邊聊天邊試探對方的意思 搞不好人家不愛唱歌但是喜歡跳舞呢

 

第十一忌 末班電車男
聊天聊到忘了時間 錯過末班電車只好去汽車旅館QK   這麼好康的事只會在東瀛女優國的幻想片裡發生
請展現你體貼的一面 替女生注意末班電車時間 順便送她到車站 好感度只會向上提升不會向下沉淪的啦 李院長

 

第十二忌 計程車我包了
跟樓上的十一忌略同 如果真的錯過末班電車 請展現我門阿宅修電腦時對CPU插腳的溫柔體貼
留下來替女生叫計程車 最好還是那種有品牌口碑很安全的車隊的 等女生上車後
記得還要不停揮手鞠躬微笑說再見 最好像日劇裡常演的 跟在車子後面跑到跟不上為止
女士優先 不要一群男生一屁股坐進小黃閃人 女生跳腳絕對跳得比車資表跳的還快還猛

 

今天的戀愛講座聯誼十二忌篇就到此告一段落
怎麼突然想起了劍君...好久沒看霹靂 有沒有同學來更新一下K老師的記憶庫啊(人´∪`*)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K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